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授課】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創新前瞻領導人才研習計劃《企業動態競爭策略實戰模擬》


  經濟部工業局之【創新前瞻領導人才研習計畫】,邀請大師級講座及各領域重要領袖講授,陳昭良總經理榮幸受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邀約,於10/14-10/15講授「企業動態競爭策略實戰模擬」課程。

105年度創新前瞻領導人才研習計劃 課程時間表




學員上台進行實戰推演

 陳老師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講授課程,學員們很快地集中精神,與老師有相當多的互動,透過案例與實戰演練,培養動態競爭思維,並找出決策盲點。



積極投入

熱情互動

  上週雖細雨綿綿,但教室內學員們上課的熱情之火,讓人完全忘了外頭的天氣微涼,見學員如此熱絡,老師也不負學員期待,課程第一天結束時間原訂為17:30,拉長到18:15才結束,課後還有學員留下來和老師多做討論。



專注在動態策略 實戰推演之中

學員們熱絡的討論

小心!有間諜~
達成聯盟契約!

  翌日一早上課,天氣依然不穩定,本以為學員可能會遲到,結果,沒有任何人缺席、遲到,甚至還有學員早到半小時來研究,看到這麼勤學、好學的大人物們,真的甚感欣慰,學員們之間互動頻繁,對於實戰演練、兵棋推演亦非常投入,一天半的課程雖然相當緊湊,但過程中毫無分神,著實令人佩服。


動態競爭策略實戰模擬 課程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