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我在商周書房有個約會

商周1.jpg
 很榮幸能在這邊與各位分享動態競爭的議題 
感謝商周書房 x 益師益友協會的邀約
陳老師也很開心能與各位分享
「企業在動態競爭上如何決策」
以下是本次講座的簡單介紹

商周6.jpg
 從釐清問題、瞭解問題,到轉變問題就是本次的主軸 
過去我們學了很多理論
卻發現...我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亦或是當我使用了
但市場的情況卻又改變了!
故此陳老師特地帶大家
從釐清到瞭解,以至於能解決問題
幫助大家能活用於實戰
實際地解決問題

商周7.jpg
商周8.jpg
 簡單自我介紹,以及來聽講座的動機! 
聽眾們紛紛道出其原由
有的人是因為極力推薦之下來的
有的人是對於動態競爭很感興趣,卻不得其門而入
還有人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希望能學習更多
結束後,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
陳老師,您的講說讓我收穫良多啊!

商周10.jpg
 生動地比喻,輕鬆瞭解各種管理學理論 
陳老師將多位大師、學者的理論整合在一個場景
讓大家簡單明確的認識這些理論
進而挑戰大家
開始明白「理論」要如何應用於「實戰」

商周11.jpg
 當海浪來襲,大家都踴躍地嘗試找出生存方式 
過去我們都聽說過
SWOT分析、五力分析、
戰略性資源、公司核心勝任等等理論
但當環境劇變!
甚麼理論才能幫助我們生存下來?

商周12.jpg
 老師也透過數據,檢視企業所面臨的問題 
為何企業需要動態競爭的實戰課程?
陳老師簡明扼要的列出企業在競爭上所遇到的狀況
也說明如何讓企業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而是要開始調兵遣將!

商周3.jpg
 作戰地圖!將複雜的報表變成簡單可利用的工具 
當財務報表發下
一個個的數據讓我們迷失其中
陳老師協助超過百家企業
透過作戰地圖,清楚畫出當前局勢
並且能快速作出正確決策
讓企業對於這個變化萬千的市場環境
能有效地解決問題、制定方針!

商周13.jpg
 最後,希望大家能不再是套戰略,而是能有效地玩戰略! 
企業最頭疼的問題就是
學得多但用不了
透過陳老師精闢的解說
在座的聽眾都開始明白
原來企業作決策就像打仗!
對於局勢萬變的戰場
有效地作出決策 VS 用各種理論推導
您會選哪一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